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男子在列车上突发疾病无法动弹 榆林铁警紧急救助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作者:刘娴 发布时间:2022-10-04 17:41:52

  9月30日晚,在西安开往榆林的C202次列车上一名男性列车工作人员突发疾病,延安铁路公安处榆林站派出所紧急开辟救助通道,协助送医治疗。


  当日20时55分许,正在候车室执勤的民警听到榆林车站客运对讲机上呼叫“C202次列车已经到站,列车上有一名男性列车工作人员突发疾病需要紧急送医”,执勤队长李红亮立即组织警力拨打120急救电话、疏散出站通道,安排广场执勤交警疏通车站广场进站道路,以便救护车能够快速进入车站救助,21时许,队长李红亮赶至四站台,只见一名男性列车工作人员瘫倒在站台上,半个身体无法动弹,医护人员对其进行紧急救治,男子慢慢恢复了些知觉,民警协同医务人员、车站工作人员将男子送到救护车上。目前,该名列车工作人员已经转危为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