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陕西

安康市汉滨区瀛湖镇推动“三亮三评三运用”工作走深走实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发布时间:2022-09-20 21:34:51

  近日,安康市汉滨区瀛湖镇为切实推进“三亮三评三运用”绩效考核进机关,积极发动机关干部全员参与绩效考核办法的修订和加减分细则的讨论,确保加减分制定上接“天线”,下接“地气”。


  宣传动员抓落实


  自“三亮三评三运用”绩效考核办法在瀛湖镇试点以来,镇党委高度重视,多次组织机关干部进行学习、宣传,做到在思想上高度认同,行动上坚决执行,反复征求意见修订《瀛湖镇机关干部“三亮三评三运用”绩效考核方案(试行)》,印发给全体机关干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进行修订完善,确保《方案》接“地气”。


  部门研讨强共识


  瀛湖镇将“三亮三评三运用”加减分项作为调动干部工作积极性和能动性重点抓手,由分管领导牵头,以部门为单位组织全体干部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绩,进行充分酝酿,研究制定具有广泛性、可实施的加减分项,为“三亮三评三运用”提供切实可行的政策支撑。


  党委审定聚合力


  镇党委在充分尊重各部门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对全镇归纳汇总的18项加分项和22项减分项进行深入研究、讨论,同类型的进行合并归纳,主观性较强、可操作性较低的进行删减,最终确定加分项15条,减分项18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李平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