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同心

“革创谷”——民革助力秦创原科技创新基地挂牌成立

  • |
来源:群众新闻网-陕西日报 作者:刘枫 发布时间:2022-09-03 13:51:39

  8月31日,“革创谷”——民革助力秦创原科技创新基地在西咸新区挂牌成立。民革陕西省委会与西电秦芯研究院就“革创谷”合作现场签约。


  “革创谷”——民革助力秦创原科技创新基地是民革陕西省委会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优势,立足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科技人才、科技企业和线下服务资源三大需求,以民革人才、企业、服务机构三个资源包为主体,通过信息共享、服务聚集和资源整合打造的开放、创新、共赢的科技创新基地。挂牌后,该基地将携手西电秦芯研究院,充分动员民革组织的人才、科技和企业资源,在芯片检测中心建设、芯片产业服务、科技园区建设、人才交流培育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并通过民革全国组织网络开展一系列招商引资、项目推荐、合作洽谈活动,实现人才、智力、资金、服务等资源与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整体对接,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