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陕西

蒲城县洛滨镇召开“心系家乡 奉献担当”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座谈会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作者:韦毅康 发布时间:2022-09-02 17:41:38

  近日,蒲城县洛滨镇召开“心系家乡 奉献担当”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座谈会,表达镇党委、政府对志愿者的关心和慰问,同时向与会的大学生志愿者代表颁发工作鉴定,赠送《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书籍。


202209021742441361.jpg


  会议指出,此次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志愿者慷慨以赴、一往无前,对于未知与危险,有苦不言苦、有难不畏难,自觉以平凡的坚守投身不平凡的战斗,出色完成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彰显了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生动诠释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的铮铮誓言。


  会议强调,要树立远大抱负、激扬青春理想。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高扬理想主义的精神气质,赓续“自古英雄出少年”的传统,诠释“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情怀,不负“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的期待。要增长学识才干、彰显青春力量。带头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在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品质、在社会实践中增长本领,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要勇于担当奉献、实现青春梦想。甘于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在艰苦环境中担重担险,在基层一线中发光发热,在服务家乡中谱写芳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李平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