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同心

佛坪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作者:谭茜 发布时间:2022-08-29 17:50:09

  8月29日上午,佛坪县政协机关党支部按照全县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要求,召开了以“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县政协主席杨蜀莹、副主席高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


1.jpg


  会上,全体党员分别就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期间开展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党规党纪知识测试、警示教育活动等谈认识、谈体会,并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履职尽责情况,全面深入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分析查找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党员相互之间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统一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202208291751361107.jpg


  会议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突出,成效显著,凸显了三个特点。一是领导重视,安排部署到位;二是参与广泛,规定动作到位;三是精心准备,问题剖析到位。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确保纪律教育学习常态化。要以“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纪律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坚持用心主动学、常态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真信真用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进一步加强整改,确保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要围绕此次组织生活会剖析的短板与不足,结合批评意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持之以恒地抓好整改;要进一步加强总结,确保长效机制健全建立,全体党员要把此次支部组织生活会作为推动工作的新开端、新起点,以更加过硬作风为佛坪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