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同心

西安市碑林区政协召开十五届二次常委会议

  • |
来源:和谐陕西网综合 发布时间:2022-08-09 20:09:50

  8月9日上午,西安市碑林区政协主席周振强主持召开碑林区政协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碑林区政协副主席惠鸣、沈沛兰、鄢清政、张小哲出席会议,碑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文、区政府副区长张熠以及区民政局、区卫健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各街道政协工委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陕西省、西安市政协委员以及碑林区党代表、人大代表出席。


2.jpg


  会议指出,要以提高履职成效为重点,扎实做好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工作,以提升服务效能为根本,不断加强政协自身建设。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机关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推进有力,进展顺利。


  会议强调,下半年碑林区政协将继续围绕全区中心工作,以做深做实、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为目标,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政协各项履职工作中去。要坚持以“高站位”学思践悟,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要坚持以“善担当”服务大局,在凸显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优势上创特色,立责于心,履责于行。要坚持以“促团结”凝心聚力,在广泛凝聚共识上作贡献。要坚持以“严作风”勤勉履职,在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上显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