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同心

陕西省统战理论研究暨宣传工作培训班开班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发布时间:2022-08-09 20:00:12

  7月26日,陕西省统战理论研究暨宣传工作培训班在重庆社会主义学院开班。陕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虞浩桂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重庆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何晓栋致辞。


202208092001361385.jpg


  虞浩桂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学习培训,全省统战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深刻领会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科学认清当前大局大势,深刻把握陕西发展阶段特征和统战工作特点,扎实做好全省统战理论研究和宣传工作,不断提升统战理论研究和统战宣传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为新时代陕西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强基赋能。


2.jpg


  虞浩桂要求,各级要在不断在提升统战理论研究和宣传工作“质和效”上下功夫。把凝聚人心作为统战理论研究的出发点,多渠道加强研究力量,跨领域跨学科开展研究;要贴近中央部署、中心大局和工作实际加强宣传工作,精准推送符合时代主题的主旋律产品,讲好统战故事,宣传好统战人物,传播好统战声音,不断提高统战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


3.jpg


  省级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宣传工作负责人,各设区市委统战部分管领导,部分高校党委统战部、省级统战系统各单位宣传工作负责人,部分区县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共5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9天,既有专题讲座、分组讨论,还将组织学员赴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等地开展现场教学、专题教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