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陕西

守好安全生产“红线” 彬州市新民镇应急站排查整治辖区企业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作者:李昊 发布时间:2022-08-09 15:37:29

  8月6日,彬州市新民镇应急站负责领导带领应急站人员对辖区内企业开展问题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在排查过程中应急站负责人赵顺涛要求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监督管理措施,严守企业安全生产红线,使企业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排查和消除企业的安全隐患督促各企业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208091538511082.jpg


  检查中,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工作要求,确保检查到每个层级、每个车间、每个环节、每个岗位,不留死角。


2.jpg


  下一步,新民镇将继续对辖区内企业进行安全检查,进一步强化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的意识,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和安全检查工作,同时对发现问题的企业进行“回头看”,确保不留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