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活动

陕西青年七夕线上公益婚恋交友省级示范活动举行

  • |
来源:群众新闻网-陕西日报 作者:刘芊羽 发布时间:2022-08-06 09:34:55

  8月3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主办的“丝路青缘”2022年陕西青年七夕线上公益婚恋交友省级示范活动在“三秦青年”视频号线上举行。300余名单身青年相聚网络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漫步云端 相约七夕”,旨在借助网络平台,吸引青年广泛参与,引导青年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健康、理性的交友观。活动中,单身青年通过直播互动方式,展示歌曲、舞蹈、朗诵等多种才艺,打破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感。特别是主办方针对青年交友精心设计的网络情景剧,真实再现青年朋友在交友恋爱期间遇到的常见困惑,并邀请专业情感老师一一解答。整场活动气氛热烈,吸引近4万人次点赞互动。


  在本次省级示范活动的带动下,西安、延安、安康等地的团组织也以不同形式开展“丝路青缘”公益婚恋交友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