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同心

西安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 |
来源: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晚)报 作者:朱雪娇 发布时间:2022-08-05 12:04:38

  8月4日,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西安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贠笑冬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百年统战的历史性贡献和新时代统战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理论性,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知行合一。要聚焦全市“六个打造”奋斗目标和“九方面重点工作”,把握趋势,抢抓机遇,在推进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发挥统战作用,展现统战作为。要进一步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统战干部队伍,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水平,更好地肩负起职责使命,努力开创全市统战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