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同心

西安市政协召开“深化委员读书活动”工作座谈会 王吉德出席

  • |
来源: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晚)报 作者:赵庭 发布时间:2022-08-05 12:03:03

  8月4日上午,西安市政协召开“深化委员读书活动”工作座谈会,西安市政协主席王吉德出席并讲话,西安市政协副主席卢凯、张华俊、姜长智、王晓萍、邢欣,秘书长苟继东参加。


  会上,西安市政协通报了委员读书活动开展情况,部分市政协专门委员会、区县政协、市政协委员围绕委员读书活动的经验做法、学习体会进行交流发言。


  王吉德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 深入开展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座谈会和省政协“深化委员读书活动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经验,固化成果,推动委员读书学习常态化,不断提升履职本领,更加广泛凝聚共识。


  王吉德强调,要在理论武装上再深化,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推动理论武装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要在把握规律上再深化,充分认识政协“四个一线”作用,切实把党中央关于政治协商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在服务大局上再深化,通过读书不断丰富知识储备,在读书中增强履职本领,围绕党政中心工作积极建言资政,献计出力。要在丰富形式载体上再深化,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进一步完善读书学习系统,确保委员读书“永不断线”“绝不掉线”“始终在线”。要在完善评价考核上再深化,努力形成多级政协联动、激励约束并重、读书履职互促、打通内外循环的工作格局,把委员读书活动持续推向深入,为奋力谱写西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添助力、聚合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