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安康市汉滨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在建交通项目安全生产督查检查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作者:周亦然 发布时间:2022-07-08 16:31:54

  安康市汉滨区交通运输局为进一步加强交通在建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有效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组织开展在建交通项目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对在建桥梁、高边坡、深基坑、构件吊装等作业,以及机械设备、材料、人员及物资准备情况等进行全面检查指导。


  从检查的情况看,各参建单位能够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指导思想,基本建立健全了安全生产管理体系,认真履行安全责任合同,基本做到针对安全风险编制安全生产专项方案,各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在可控状态。


  下一步,汉滨区交通运输局将组织人员持续开展全区在建交通项目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全区交通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工作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李平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