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同心

西安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赴阎良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
来源: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晚)报 作者:赵庭 发布时间:2022-07-06 10:15:40

  7月5日,西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吉德和机关第一党支部赴阎良区开展“感受大国重器魅力 弘扬航空报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西安市政协领导卢凯、王国根、陈长春、张华俊、王晓萍、邢欣、苟继东参加。


202207061017301282.jpg


  在试飞院、第一飞行设计院,大家通过参观功勋飞机、听取情况介绍、观看图片展览和专题片等活动,深刻感受大国重器的独特魅力,深刻领会航空报国精神的丰富内涵。


  随后,王吉德以《弘扬航空报国精神 打造忠诚担当敬业奉献的政协干部队伍》为题,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王吉德指出,阎良航空城的一代代航空人,胸怀报国志向,追逐腾飞梦想,为谱写我国航空事业壮丽篇章作出了巨大贡献。市政协各级党员干部要学习发扬“忠诚奉献 逐梦蓝天”的航空报国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


2.jpg


  王吉德强调,要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锚定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不断强化“四个一线”意识,努力提升“四种能力”,以锐意进取的改革创新精神、更加昂扬的奋斗者姿态,推动全市政协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要时刻牢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继续发扬共产党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立足政协本职,发挥政协优势,提高工作能力,落实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结束后,王吉德一行来到阎良区政协看望机关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