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陕西

安康市自然资源局汉滨分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作者:王林 发布时间:2022-06-28 18:29:20

  6月27日,安康市自然资源局汉滨分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局上下认清形势、凝聚共识、狠抓落实,全力推动创文工作扎实开展。局领导班子、局属各单位科级干部、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202206281830215792.jpg


  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含金量最高、创建难度最大、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是城市综合类评比中的最高荣誉。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创文工作的重要性,认清当前全区、全局创文工作面临的形式,紧盯目标,把准要求,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针对性,持续推动创文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局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电子屏、户外宣传栏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爱国主义教育、传统文化传承、思想道德建设等内容,在全局上下形成浓厚的创文工作氛围。要严格对照标准,补短板促提升。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地级以上)测评体系》《安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测评标准》要求,结合本单位和包联江北办前张岭社区实际,认真排查、全面摸清情况,对于达标的项目要持续巩固提升,针对存在问题要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制定方案,明确责任、标准和时限,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取得实效。局创文办、督查室要加大对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创文工作督导检查力度,把创文工作纳入“三亮三比”活动,定期“晾晒”进展情况,形成比学赶超的工作局面,全力推动全局创文工作上水平、争上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李平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