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陕西

安康市汉滨区茨沟镇铁尺村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作者:张燕 发布时间:2022-06-27 17:56:19

  为持续强化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加强党性培养,树立优良的家风和爱国情怀,6月24日,安康市汉滨区茨沟镇铁尺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汉阴县参观“汉阴三沈纪念馆”和“沈氏家训展览馆”、瞻仰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纪念碑,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71757154838.jpg


  活动期间,展馆讲解员向大家介绍“沈氏三贤”,铁尺村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了解著名学者、庄子专家沈士远,著名学者、诗人、书法家、教育家沈尹默及中国语言文字学家、文献档案学家沈兼士三兄弟一生辉煌的成就、无私的奉献精神、伟大的爱国情怀以及优良的家风家训,从讲解介绍及展馆文献字里行间中体会伟大先贤们的辉煌一生,追随先贤脚步,领悟先贤思想。


  活动结束后,茨沟镇铁尺村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人受益匪浅、感触颇深,身为党员,要认真借鉴先贤们的先进经验、优良的家风、高尚的人格以及不畏艰难、迎难而上的高贵品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努力成为新时代模范带头人,以求真务实、埋头苦干、无私奉献的精神更好的为民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李平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