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三秦会组织走近全国凉皮业优秀品牌考察团

  • |
来源:友情转载 发布时间:2022-06-20 22:36:55

  近日,由三秦会组织的走近全国凉皮业优秀品牌考察团启动报名,首批规划约15户品牌。


1.jpg


  2016年10月10日,经历时一个月筹备,全国凉皮业走进三秦凉皮发源地活动在陕西如期举办,全国反响热烈;由凭海临风先生组织全国凉皮业走进三秦凉皮发源地考察团, 抵达首站—汉中,与全国凉皮业的四大流派之首---汉中面皮业在汉中举行了盛大联谊晚会;考察团面对面的交流,也第一次全面体验了多元发展的凉皮美食文化;考察团在之后,先后考察了宝鸡、西安多家凉皮业品牌;对陕西凉皮第一次规模化观摩,很多商户虽然从事凉皮业多年,但与发源地品牌接触还是首次。


2.jpg


  自2017年至今,先后有50多个品牌,随行凭海临风先生足迹,行程数万公里,与各地的品牌面对面交流,发展的理念大幅度提升。


3.jpg


  对于陕西凉皮的发源地——汉中面皮,本地有3000多家商户,但至今没有百店连锁,商户虽有心经营品牌,常无从下手;城固的筷到周末汉中热米皮,在随行三秦会总召集人韩总千里之行乌镇参会沿途品牌观摩20多家后,才意识到自己过去的打法有问题;而远在河西走廊的张掖,金瑞轩餐饮陈金海、何丽丽夫妇,曾花重金学习品牌落地3年,至到随行三秦会总召集人韩总二次万里之行后,才算思想通了,行动足了。


4.jpg


  三秦会总召集人韩总说,凉皮业,看似门槛低,但想做大做好,仅有的一口好味道是不够的,凉皮业这些年发展快、变化大,6年过去,有人从一间小店做成百店连锁,有人从小作坊做成加工巨头,有人通过外卖、抖音赋能快速成长……希望这次观摩活动,让又一批品牌与时俱进,成长起来。


20220620224133125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