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同心

陕西省工商联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发布时间:2022-06-13 22:43:33

  6月10日,陕西省总商会党委召开学习贯彻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陕西省工商联一级巡视员、省总商会党委书记许孝军对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会议由陕西省工商联会员部部长、省总商会党委副书记张宏伟主持。陕西省浙江商会参加会议。


陕西省工商联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会议强调,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全面回顾和部署了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为陕西新时代新征程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是陕西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化细化具体化。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必将凝聚起陕西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磅礴力量,必将引领我们在新征程上迈出新的步伐。


  会议要求,各直属商会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要把贯彻落实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商会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促用、以学促做,确保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结出硕果,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就评选“四好商会”和“星级党组织”作了安排部署。


  陕西省总商会党委委员、省工商联各直属商会党组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