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同心

白河县委统战部扎实做好无党派人士认定工作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作者:黄晓玲 发布时间:2022-06-10 19:25:21

  为进一步规范无党派人士工作,加强白河县无党派人士队伍建设,依据《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陕西省无党派(代表)人士认定工作细则(试行)》规定和安康市委统战部相关文件要求,白河县委统战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摸排推荐、征求本人意见的基础上,严肃审核资料,部务会研究决定、登记建档和通报告知。


  截止目前,白河县已初步认定和登记了包括副县级领导干部及副科级以上优秀年轻干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中的无党派人士;在县委、政府及其工作部门、司法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中有影响力的人员共计238人。


  下一步,白河县委统战部将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统筹协调,着眼于无党派人士队伍梯队建设,注重年轻无党派人士的发现和培养,注重新群体新领域中的无党派人士的发现和培养,同时,积极为无党派人士搭建工作平台,有计划的组织开展培训学习、社情调研、社会服务等活动,帮助提高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增强团结合作意识,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实现白河高质量发展广泛凝聚统一战线团结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