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数字化转型支持秦创原平台建设课题启动会召开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发布时间:2022-06-09 08:48:53

  6月8日下午,由西安市雁塔区人大常会和民盟西安高新区基层委员会联合开展的“雁塔区数字化转型支持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课题启动会召开。西安市雁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东国,西安市雁塔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委主任王军等参加会议。


1.jpg


  吕东国指出,本次课题研究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依据陕西省委、省政府《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和西安市委市政府《西安市推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3年)》为指导思想。深入结合西安市雁塔区产业、高校、科研院所、科技、人口、文化等实际情况,以打造具有雁塔特色的立体联动“孵化器”、成果转化“加速器”和两链融合“促进器”为课题目标。


2.jpg


  吕东国要求,课题组要列出本次课题的里程碑,按周进行课题进度和成果交流,确保在8月中旬完成课题研究工作。


  王军建议应充分调动西安市雁塔区440余名人大代表积极性,多角度、多维度共同为雁塔区出谋划策支持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贡献雁塔力量。


202206090850563416.jpg


  民盟西安高新区基层委员会创新企业总支副主委王潇轩表示,课题组应积极与雁塔区委区政府相关委办局座谈调研,走访调研雁塔区产业园区、科研院所、高校和区域龙头企业,深入了解雁塔区现状以及雁塔区委区政府支持秦创原的发展规划,并结合陕西省科技厅和西安市科技局对雁塔区的要求和期待开展本次课题研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