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西安2万余辆出租车网约车守护赶考路 高考期间考生凭准考证免费乘坐

  • |
来源:群众新闻网-陕西日报 作者:苏怡 发布时间:2022-06-05 07:56:24

  2022年高考将于6月7日、8日举行,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将继续开展“爱心送考”活动。高考期间,考生可凭2022年高考准考证免费乘坐西安市区全部15457辆出租车和曹操出行、首汽约车、神州专车、妥妥E行等8家平台的全部9500余辆网约车。各巡游出租车企业和网约车平台承担送考费用。


  考生乘坐巡游出租车时,出示2022年高考准考证并和驾驶员合影留念后,即可免费乘车。乘坐网约车时,由于各平台管理模式不同,8家平台为考生免单的方式有所不同。


  高考期间,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将继续开展“一对一”送考活动,派出优秀驾驶员为出行不便、家庭困难或有特殊情况的考生提供“一对一”上门免费接送服务。需要“一对一”送考帮助的考生,可以在6月6日12时前拨打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市民服务中心热线95128进行报名。


  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爱心送考”活动始于2002年。此次参加送考的车辆近2.5万辆,是规模最大的一次“爱心送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