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同心

西安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传达学习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虎振 发布时间:2022-06-02 19:28:25

  6月1日上午,西安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传达学习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刘国中同志在陕西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参加西安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中共西安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西安市政协贯彻落实工作。


  西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吉德主持并讲话。西安市政协副主席卢凯、肖西亮、王国根、陈长春、张华俊、姜长智、邢欣,西安市政协秘书长苟继东参加。


  会议指出,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全省未来五年甚至更长一个时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对于西安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深入学习宣传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大会各项部署,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不懈奋斗,是西安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重要任务。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西安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加强理论武装、做好委员培训、开展履职活动的重要内容,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坚强政治定力。要围绕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结合西安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六个打造”奋斗目标和九个方面重点工作,通过协商议政把省、市各项政策措施丰富完善好,通过民主监督把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推动落实好,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强劲工作动力。要发挥政协制度优势,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磅礴奋进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审议了西安市政协《协商成果转化实施办法》(草案)和西安市政协2022年遴选重点提案。华商报记者 马虎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