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考生注意!陕西省高考外语听力模拟演练将于5月31日下午进行

  • |
来源:群众新闻网-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31 00:33:04

  5月30日,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发布最新消息,根据陕西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5月31日15∶00--17∶00举行全省外语科目听力模拟考试。全文如下:


  各位考生,根据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5月31日15∶00--17∶00举行全省外语科目听力模拟考试,请各位考生按时参加。


  陕西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


  各回籍考生、往届考生,请按照高考报名地招考机构要求,在规定时间携带证件领取模拟考试《准考证》。


  分类招生已录取和单招类考生不参加本次模拟考试。


  距离考试还有8天,省教育考试院发出2022年高考的第3个提醒,希望考生注意考试的规定时间、规范语言等。


  规定时间


  ● 领到答题卡和试卷后,在规定时间内、规定位置处填写姓名、准考证号。


  规范语言


  ● 开考信号发出后方可开始答题。必须用国家通用的语言文字答题。


  规定用品


  ● 选择题作答(包括选考题所选题号)使用2B铅笔填涂;非选择题作答使用0.5毫米黑色墨水签字笔(作图题可先用铅笔绘图,确定后,再用0.5毫米黑色墨水签字笔描写清楚)。


  规定区域


  ● 在答题卡规定区域内答题,规定区域之外的作答内容一律无效。


  规范填涂


  ● 答题卡填涂的形式以涂满小矩形框为准,涂痕颜色保持均匀,不要过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