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活动

西安汉城湖丝路艺术文化街区建设盛大开工

  • |
来源:大美陕西网 发布时间:2022-05-30 18:35:27

  5月29日,陕西联星实业“汉城湖丝路艺术文化街区项目开工仪式”在汉城湖景区成功举办。现场,在来自全国各地嘉宾的见证下,陕西联星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赤玉、执行总裁马文林共同敲响开工吉时锣鼓。


1.jpg


  仪式上,陕西联星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赤玉致辞表示,千年古都西安,是丝绸之路起点、华夏文明之源,是促进国际文化交流、加强文化资源整合、推进文化创意的重要平台。依托“汉文化”景区汉城湖,陕西联星实业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西安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着力推进汉城湖丝路艺术文化街区建设,为西安城市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202205301838586231.jpg


  西安丝路文投汉城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志致辞表示,该项目在汉城湖景区开发过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希望项目将国际先进设计理念与汉城湖景区发展定位有机结合,打造一座具有文化特色、人民群众满意的景区标志性街区。街区建成后将有力拓展景区功能,加快推进景区建设步伐,提高景区在社会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景区及周边辐射区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3.jpg


  江苏南通通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董事长成星达作施工承诺,将秉承“质量至上、科学管理、安全环保、以人为本”的理念,发扬“南通铁军精神”,确保项目高效如期完成,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4.jpg


  最后,仪式在全体共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结束后,全体嘉宾集体现场参观了街区项目。据介绍,汉城湖丝路艺术文化街区是由陕西联星实业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集文化、艺术、国学、体育、教育、商业、办公于一体的大型文化艺术项目,包含文化艺术体验基地、美术馆、商业展示、艺术创作中心等多个板块和业态。街区位于国家4A级旅游景区汉城湖公园内,项目占地约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4000平方米,绿植覆盖率达65%以上,自然风景优美,人文氛围浓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