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同心

西安市政协2022年首次月度协商座谈会举行 王吉德出席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发布时间:2022-05-25 23:56:28

  5月25日,西安市政协召开2022年首次月度协商座谈会,围绕“推进秦创原‘一总两带’建设, 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协商议政。西安市政协主席王吉德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邢欣,市政协秘书长苟继东参加。


  会上,西安市政府相关领导到会通报“全市推进秦创原‘一总两带’建设”基本情况。西安市政协通报了关于秦创原“一总两带”建设调研情况。薛晓芹、封蒨、尤婷、连永明、张刚等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围绕优化创新生态体系、促进“两链”融合、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内容提出意见建议。西安市级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工商联、开发区、区县政协和市委人才办、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等部门参加了协商交流活动。


  王吉德指出,建设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是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大举措,是打破科技优势向经济发展转化堵点的关键一招。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秦创原“一总两带”建设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科技创新战略定位,切实增强秦创原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政协委员要发挥职能优势,积极参与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促进各类创新要素聚集,共同推进秦创原“一总两带”建设健康发展。要持续关注、深入研究,聚焦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平台建设等重点难点问题建真言、献良策,为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贡献政协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