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同心

西安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 |
来源: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晚)报 作者:赵庭 发布时间:2022-04-25 08:25:53

  4月24日,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两周年之际,西安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所蕴含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全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西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吉德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做好政协工作的总方针、总纲领、总遵循。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政协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学出坚定信念、学出强大动力、学出使命担当。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达到以学习强党建、促履职、抓工作的实际效果。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切实增强履职责任感和自信心,深入实践“四个一线”,着力增强“四种能力”,深入推进党派合作,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要与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各区县政协开展联动协商,集中各方面智慧,形成整体工作合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在西安落地生根。要紧紧围绕今年西安发展预期目标和九方面重点工作履职尽责,推动全市各项目标如期实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西安市政协领导吴键、史晓红、卢凯、肖西亮、王国根、陈长春、张华俊、姜长智、王晓萍、邢欣、苟继东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