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同心

西安市政协主席王吉德在西咸新区调研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工作

  • |
来源: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晚)报 作者:文艳 发布时间:2022-04-21 09:02:42

  4月20日上午,西安市政协主席王吉德赴西咸新区考察调研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工作。西安市政协领导史晓红、卢凯、王国根、陈长春、张华俊、姜长智、王晓萍、邢欣、苟继东参加。


  王吉德一行首先来到秦创原综合服务中心,详细了解秦创原创建背景、发展历程和建设进展。作为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线上线下服务的联结点与承接实体,这里设置有商事服务、政策服务、科技政务服务、科技金融服务、综合服务共5大类18个服务窗口。在听取政策服务、成果转化、线上平台运行等情况介绍后,市政协领导班子对秦创原启动建设一年来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王吉德一行来到西安商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大数据、智慧城市、智能驾驶等创新技术和场景应用情况。在西安思摩威新材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情况。他表示,创新是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要瞄准前沿科技,抓住产业变革机遇,将更多科技成果转变为现实生产力,示范带动更多创新成果发展为科创企业。


  王吉德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充分认识建设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的重大意义,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切实找准助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的着力点和切入口,积极组织委员聚焦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平台建设等重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广泛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为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贡献政协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