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推荐

文旅与金融,在这个小镇“相约”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作者:李平涛 发布时间:2022-04-14 16:20:13

文旅与金融,在这个小镇“相约”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文旅集团举办招商引资暨银企合作签约仪式


  为充分发挥区域文旅产业资源整合能力,构建文化旅游项目开发建设平台,提升文旅产业运营力,优化市场及资本运作的文旅领先发展范式,4月14日上午,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文旅集团在茯茶镇举办招商引资暨银企合作签约仪式。秦农银行、西安银行、长安信托、中国建设银行等20余家金融机构,以及京东科技、全球知名品牌咖啡等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围绕泾河新城文旅产业市场活力、招商引资环境、项目融资渠道等共话交流合作。


1.jpg


  此次活动以“凝心聚力谋发展·文旅融合谱新章”为主题。泾河新城文旅产业促进部和文旅集团分别就新城文化旅游产业及文旅集团招商项目进行推介;投资客商、金融机构代表围绕文旅产业发展、银企合作共赢等内容作主旨发言。


2.jpg


  签约仪式上,20余家金融机构和文旅企业围绕品牌运营、数字化文旅、传媒推广等展开合作洽谈,并在融资政策、融资产品、智慧景区和文旅产业数字化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泾河新城文旅集团将携手签约企业打造茯茶镇咖啡连锁中心、电商品牌产业服务中心、影视传媒产业园区等,加快促进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助力文旅产业发展提档升级;文旅集团还与重庆银行、广发银行、华夏银行、西财基金、北京银行等10余家金融机构进行了现场签约,授信10余亿元, 深入推动泾河新城文旅产业投融资平台建设。


3.jpg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搭建了文旅集团与金融机构、投资客商对接交流的桥梁,将有效促进金融机构与文旅企业的深度合作,实现文旅经济、金融普惠、企业发展的互利共赢,加速推进泾河新城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4.jpg


  近年来,泾河新城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坚定“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的发展定位,坚持“做最优生态环境、引最多优秀人才、聚最强高端产业”的发展路径,着力打造西安北部旅游核心目的地,致力于建设富有独特魅力的新泾河。泾河新城文旅集团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区域文旅产业资源整合能力,加快茯茶镇民宿集群、泾河之翼、瀛洲台文化展示区、文旅商业综合体等文旅项目建设进程,加快推进区域文旅融合、实施创新发展,不断推动新城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激发泾河新城文化旅游辐射承载能力,提升文旅产业运营能力,持续优化发展环境,提高服务水平,深化招商引资,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全力加快特色产业与文旅融合发展,推动文旅产业不断实现提档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