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砥砺前行,西安培华学院学生会获2021年陕西省标兵学联学生会组织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发布时间:2022-04-13 19:15:34

  近日,根据《2021年陕西省学联学生会组织述职评议考核办法》《陕西省学联学生会组织考核、奖励、责任追究办法》的相关要求,西安培华学院学生会获得“陕西省标兵学联学生会组织”荣誉称号,校学生会朱加龙同学(西安培华学院传媒学院2019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和李姝睿同学(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2019级法学专业)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1.jpg


2.jpg


  新的一年,西安培华学院学生会将带着新的力量与梦想、带着新的憧憬与渴望,继续本着“创新拼搏,务实进取”的精神,围绕“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在校党委领导下、党委学工部统筹负责和上级学联与校团委的双重指导下,积极配合工作,主打学生会服务与引领的职能,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积极推动落实校风学风建设,以维护学生权益为依托,全力打造服务型学生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