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同心

西安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一次常委会议 王吉德主持

  • |
来源:西安政协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04-13 08:34:37

  4月12日上午,西安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一次常委会议。西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吉德主持并讲话。西安市政协副主席卢凯、肖西亮、王国根、陈长春、张华俊、姜长智、王晓萍、邢欣,秘书长苟继东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共西安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中共西安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政协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对标对表,认真抓好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了西安市委关于人事事项的说明,协商决定了十五届市政协办公厅主任、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和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听取了《中共政协西安市委员会党组2022年工作要点》《政协西安市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和《政协西安市委员会2022年协商计划》(草案)起草情况的说明。


  会议强调,常委会工作事关政协工作全局,新一届市政协常委会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常委会的组织领导作用、政协常委的示范引领作用,做到带头讲政治、抓学习、促发展、讲团结、树形象,推动全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扎实推进市政协年度工作要点和协商计划等重点任务落实,牢固树立质量意识,促进协商成果转化落实,实现政协工作高起点开局。市政协各专委会要发挥好基础性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搭建协商议政平台、活跃界别工作,推动政协工作有为有位,展现政协新气象、实现政协新作为。


  会前,西安市政协常委会举行了学习讲座,西安市发改委副主任冉红斌应邀围绕我市“十四五”规划解读作专题辅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