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小桥流水、青砖墙、瓦屋顶,这个小镇的民宿集群你动心了吗?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作者:李平涛 发布时间:2022-04-02 18:58:36

  为助力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文旅产业跨越式发展,提升新城城市品位,泾河新城文旅集团2021年以来积极打造民宿产业集群并结出硕果:4月2日上午,茯茶镇民宿集群正式建成启用。


1.jpg


  据介绍,茯茶镇民宿集群由“大乐之隐”“茯来花开”和“依水居”三个项目组成。它的建成启用,给广大游客又提供了一个休闲度假的新选择,为景区文旅项目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将极大丰富和完善景区旅游业态,为景区旅游发展打开新格局,同时也将进一步促进泾河新城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提档升级。


2.jpg


  据了解,茯茶镇民宿集群分为精品型、舒适型和亲民型三个种类。“大乐之隐”为精品型民宿,包括“空海居”和“拾乐园”。项目位于茯茶镇景区水系湖面以南,依靠温泉资源打造高品质私享温汤小院,周边水系环绕、茶香扑鼻、环境静谧,白墙青瓦绿意盎然,沿涓涓细流拾级而上,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3.jpg


  “茯来花开”为舒适型民宿,位于茯茶镇二期品牌茯茶直营街。推开民宿大门,游客不仅可感受茯茶元素满满的茶旅空间,还能享受家庭亲子的舒适惬意。此外,手筑茯茶也是该民宿的特色之一,可以让游客在享受慢生活之余,体验茯茶手工制茶的奥妙,是亲子休闲、团建聚会的绝佳之选。


4.jpg


  “依水居”为亲民型民宿,位于茯茶镇二期班超城隔壁。项目环境布局巧妙,有古街道小桥流水,有鲜花盛开,极富诗情画意,是游览景区驻足休憩的不二选择。


  青砖墙、瓦屋顶,小桥流水……漫步其中,韵味十足。别致的庭院内茶香四溢,可体验茯茶手作、享品质温泉私汤。


5.jpg


  泾河文旅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茯茶镇景区为依托,着力将民宿集群打造成为新城区域内高品质文旅产品,推动新城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新城城市面貌焕新颜、形象品位大跃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