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项目路演,展示并优化!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作者:李平涛 发布时间:2022-04-01 08:57:55

  3月31日,以“新制造·新生态·新动能”为主题的2022年智享秦创原·泾河新城新能源新材料暨智能制造行业项目路演活动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协同创新中心举行。作为2022秦创原·泾河新城主题周系列活动之一,本次路演活动旨在发挥泾河新城产业优势,挖掘新能源、新材料领域富有潜力的项目,为创新创业者提供新机遇,为区域发展寻求更大的优化空间。


202204010900262912.jpg


  本次路演活动共有7个项目参与,涵盖复合型材料生产、高端装备制造、芯片生产研发、农业新科技推广、新能源技术商用等领域,包括陕汽集团、世通贝尔(深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西安华晟复材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环通锅炉有限公司等在内的多家企业带来了各自的专业化项目并现场推介展示。投资机构代表及评委分别对不同项目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专业化意见,对具备投资价值的项目也进行了精细化筛选。同时,西咸新区融商法律服务创新中心副理事长宋欢也现场进行了《初创型企业如何分好股权蛋糕》的主题分享,各路专家围绕新能源商业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据悉,为保证项目质量,主办方经过多轮严格选拔,从报名申请路演的众多项目中筛选出7家参与,以最大的转化效果为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新能源领域和智能制造行业发展挖掘更多可能,同时为具备发展潜力的创新项目提供公平的机会和全方位展示平台。


  近年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紧紧围绕“追赶超越”总要求,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坚定“大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的发展定位,坚持“做最优生态环境、引最多优秀人才、聚最强高端产业”的发展路径,通过规划建设泾河湾院士科创区和西北安全应急产业园,辐射带动产城一体,着力建设科技中心、创新中心、人才中心、休闲宜居中心,持续强化“南山北水·灵动泾河”的城市品牌,全力打造西安“科技创新的新引擎、现代制造业的新高地”,经济社会迈上了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同时,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大力开拓新能源产业优势,不断以更加完善的配套,多重优惠的政策,全力聚集创新产业,用最大的决心和热情,为项目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


  本次路演活动将再次为西咸新区泾河新能源及先进制造产业升级赋能,为加速泾河产业快速发展和科技成果转化积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