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同心

西安市政协领导班子调整 王吉德同志就任西安市政协党组书记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虎振 发布时间:2022-03-08 08:32:18

  3月7日,在西安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刚刚就任西安市政协党组书记的王吉德同志主持了这次会议。这表明,西安市政协领导班子调整,王吉德同志就任西安市政协党组书记。


  在学习会议讲话中,王吉德同志要求:


  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不懈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聚焦协商民主上下功夫,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下功夫,在强化政协委员队伍建设上下功夫,确保西安市政协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


  二要扎实有效推进中央“两个意见”和省委、市委《实施意见》落地落实。坚持深化学习抓落实,贯通一体抓落实,督促指导抓落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到位。


  三要全力以赴做好政协西安市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这次会议是在西安市十四次党代会之后、陕西省十四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之前特殊背景下的一次重要政治活动,是西安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筹备好、召开好这次会议,不仅是对西安市政协最基本的政治要求,也是对西安市政协机关责任担当、工作作风、能力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验。要精心细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有序、高效、顺利进行。


  据悉,这次会议一项重要任务就是要选举产生新一届西安市政协领导班子和常务委员。


  公开信息显示:王吉德,男,汉族,1964年12月生,陕西西乡人,1983年7月参加工作,1985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在就任西安市政协党组书记之前,王吉德同志的职务为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陕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华商报记者 马虎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